🥳

一些脑洞

占tag致歉

先写结论,cro的受虐倾向并不是一蹴而就的,而是阶段性的发展的🤔所以想写cro在每个阶段的心理变化过程。原作向吧。


一开始是出于赎罪心理,做了太多的错事,觉得自己不配原谅,类似苦行僧(?)通过痛苦来抒发自己的罪孽。不安感,显然对于cro来说被需要被索取就是被爱,从nm的肯定中获取安全感。


第二阶段的话毕竟虐待还是痛苦的,但是大脑会建立保护机制,所以这时候会出现从痛苦中获取快感的受虐倾向。


同时虽然不太健康,但由于cro已经差不多适应了,突破和改变是有风险的,他没有太大的激励去改变现状,做出突破。而且他也恐惧万一他做出改变后再像之前一样突然一无所有,所以这时候会出现缩在安全区不愿变化的情况。类似麻了,凑活着过吧这样。


然后写突然的变动。比如nm出于某种不可控因素突然停止了虐待,这种时候cro可能会应激或者活在nm的阴影下,或者开始自动美化以前的经历这样,想看这样的情节。


我是写不出来的,我只会塑抖Mcross😭但我想看这种

nm视角有时间也想写点,不过显然cro心理变化会更好分析。

其实我主推nm

评论(1)
热度(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