🥳

困兽之斗

cp:nmcr

字数:3.5k左右

⚠️交往前提下的non-con/rape要素/ooc注意

全篇在w/b上,w/b名见置顶。

Sum:Nightmare试图抹杀恋人的自由意志,遭到了Cross意料之外的反抗。就像所有磨合期的情侣一样,他们激烈地吵了起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Nightmare的话语所激怒,Cross向前狠狠掐着对方的脖子,他的手因为气愤而剧烈的颤抖着,但这并不妨碍他加大力度。

 

“你不应该干涉我的自由选择,Night。”Cross并不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,但如果不这样,他固执到死的恋人不会听进去他说的任何话。

 

“啊……看来在这件事情上,我们没有什么可谈的了。”Cross的动作让他稍微感受到了轻微的被胁迫感,这让他想起以往被动的情形,自然而然的激发了因为和Cross交往而压制很久的一些恶念。

 

Nightmare的触手顺着Cross腋窝下穿过环住他的胳膊,然后用力的将他从身上扯开,Cross被重重的摔到了地板上,他感觉浑身上下的骨头都在颤抖。但没等他爬起来,他就再次被按住在地上,Nightmare伏在他身上,膝盖抵着Cross的后背,将他的胳膊反折后缠起来束缚住他。这个姿势Cross的腿完全没法使上劲,更没办法挣脱。

 

Cross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料。Nightmare现在显然有些上头了,或者说情绪过激了。当然他的恋人一直处在情绪过激的稳定状况,现在却有些不一样。如果是以往吵架,他们可能只是会吵几句,几乎不动手。而这次他们从客厅吵到了卧室,好在他们都还记得不能毁坏房子,所以他们没用魔法,而是直接的近身肉搏。Cross甚至想不太起来一开始的导火索是什么,但是还没等他思考的更深,他就被Nightmare的话语拉回现实。

 

“看来我们都没办法说服对方。”Cross感到Nightmare贴近他的后颈,半带着威胁的说“我想我们需要一些效率更高的沟通方式,来让你理解我的索求,Cross。”

 

“你这只是在逃避问题!”Cross大声喊道,带着一丝能让Nightmare动摇的希望。

 

“现在快放开我……我们需要谈谈。”

 

“不不不……Cross。”Nightmare心情似乎没被轻易破坏,他还是那样的愉悦、闲适、并且全然没被激怒。“或许你误解了我的意思,我想我并不是在给你一个选择或者和你讨论,我只是在陈述我的一个决定,而你只需要接受它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3)
热度(8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🥳 | Powered by LOFTER